剧情里的奇怪联想

我自己来,晚自习和同桌闲聊结果

凝光姐姐对不起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旅行者竟是我自己。

任人物属于mhy,ooc属于我。

如有雷同,那真的巧啊!


1.

‘帝君遇刺,封锁全场!’

凝光反应极快,振臂一挥立刻下达了命令,让全场的千岩军和民众安心了不少。

不过话是这么说,凝光自己都不相信有人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刺杀武神。

凝光暗自想着:怎么可能有结果,又不会有人笨到自己主动去背黑锅……

不远处传来千岩军的声音:‘发现可疑人员!在那里,抓住她!’

凝光:淦


2.

没关系,问题不大。

凝光安慰自己,那个旅行者确实是无辜之人。不过样子还是要做全套,千岩军的追杀命令等过几天旅行者消失在民众新闻里就可以撤了……

‘天权大人!不好了,璃月的仙人们从旅行者那里听闻帝君遇刺,一个个都要来璃月港闹!’

凝光:……


3.

果然像旅行者这种不稳定因素应该被牢牢把控才行。这么想的凝光一边整理着自己跟仙人沟通后凌乱的发型,一边请甘雨去邀请旅行者来群玉阁做客。

这下总该安稳点了吧。凝光有点小开心。

算着时间走出门,打算亲自迎接旅行者的凝光就看着旅行者从一个山头慢悠悠地飞到一个明显距离群玉阁还有一段距离的小平台上。

凝光茫然。

凝光恍然大悟:莫非旅者有特殊的秘技可以直接飞跃到群玉阁……

然后旅行者开了个宝箱,头也不回地跳下去了。


4.

没关系,甘雨忘了告知口令也是无法预知的事。

凝光已经麻木了,但是依旧微笑着迎接好不容易上来的旅者。

‘哦,还给我带了见面礼?’凝光接过盒子,嗯,这盒子典雅古朴,低调奢华有内涵。

凝光一边打开盒子一边想着:没想到旅者还蛮有品味的嘛……

一只史莱姆睁着豆豆眼跟天权凝光四目相对。

好家伙,凝光抬头看向旅行者,强行让自己不去关注那个试图扒拉盒子边缘逃跑的史莱姆。

‘谢谢你的礼物,有心了。我很喜欢。’凝光强颜欢笑。

旅行者看着文文静静一个小姑娘,一个巴掌拍在了史莱姆身上,笑得腼腆说到:‘天权大人喜欢就好!’

史莱姆不动了。

史——莱——姆——!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